一个帅气的家伙

不用关注我了,圈子不混,感谢厚爱,文章禁止转载。

公告:不会再发文包给任何一个人。

缘由:有人私自搬运我的文到名朋,快手等平台。无授权,不是抄袭,是通篇盗取。(截图来源热心群友,图未发全,但我有存档,乐乎一直抽风屏蔽)

我花了一天把文包给你们一个一个发邮箱,后来人数实在太多时间有限,才把文包放在乐乎。

我有自知之明,小白文就是小白文,觉得大家要是想看,自取就好。但是大意的是,没想到会私自搬运到其他地方去,还声称是自己创作。

这让我很不开心。

除了乐乎,其他平台我都没有上传过魔道同人!

评论(41)
热度(114)

© 呦呦鹿鸣 | Powered by LOFTER